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智慧的曼德拉是两岸问题的灯塔
胡荣桂 2014-4-12 01:31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06013do=blogquickforward=1id=276630 这是我2009年在这里发的一篇博文,今天读来仍然有些意思。温故而知新,故又提到这里。
个人分类: 台海|2216 次阅读|没有评论
阅兵之后是竞赛
胡荣桂 2009-10-8 09:29
新中国建国六十年国庆大阅兵,其精彩程度绝对是前无古人,无可挑剔。各方阵行进步伐之整齐、武器装备之精良、民众热情之高涨令全球为之震撼。新中国 60 年来的发展,醒狮的怒吼,亦令世界刮目相看。 阅兵对内是展现国力、鼓舞民族自豪感,对外,则是对中国的分裂势力展示震慑力的同时向世界各国特别是周边国 ...
个人分类: 台海|3529 次阅读|3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