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箫之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苏泯箫 平淡是真 孤独百年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开车
2010-3-21 22:34
今天中午,参加婚礼出来,孩子坐在车上说:看!咱的车正好4000KM。 明锐,YS版!!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61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婴幼儿喝酸奶好吗
2008-12-15 15:08
酸奶营养素、能量密度均较高,含有营养素多达二十余种,特别是一杯酸奶(150毫升)可以提供婴幼儿30%的钙质以及10%左右的蛋白质。简单地说,如果您的孩子(一至三岁)每天喝150毫升酸奶,就等于满足了他全天生长发育需要的能量和钙质。酸奶和人奶很相似,容易消化,特别适合于消化系统不成熟的婴幼儿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9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电池到底怎么充才好?
2007-6-2 12:14
转载 一、锂电池的种类: 目前市面上所使用的二次电池主要有镍氢(Ni-MH)与锂离子(Li-ion)两种类型。锂离子电池中已经量产的有液体锂离子电池(LiB)和聚合物锂离子电池(LiP)两种。所以在许多情况下,电池上标注了Li-ion的,一定是锂离子电池。但不一定就是液体锂离子电池,也有可能是聚合物锂离子电池。 锂离子电池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7029 次阅读|1 个评论
每天使用的手机你知道里面的秘密吗?不看后悔
2007-5-28 17:54
每天使用的手机你知道里面的秘密吗?不看后悔 (转载) 我们每天使用的手机,我们平时寄快递留得也是手机 手机更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也可以算是我们买卖双方及时沟通的工具。但是这中间有多少我们所不知道的了?   1、手机电池不要等到没电才充电。   一般我们都会有一种想法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03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治疗过敏性鼻炎
2007-5-25 21:41
过敏性鼻炎治疗用鼻炎康较好,起码比千柏鼻炎片好,这是我用1个月的流涕换来的,共享之!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631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