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会是山青水绿的世内桃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oal 我向佛,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总是疑问:为什么考研成绩总是不及格? 2015-03-12
2015年国家考研分数线又出来了! 每年都会疑问一次的问题又出来:为什么这些考生的成绩总是不及格呢? 打个比方说吧,我们所的生态学硕士复试成绩分数线分别 ...
(5152)次阅读|(2)个评论
浮躁是一种可以治愈的病…… 2014-05-23
我想,任何一篇文字的出现,都是来自于某一人的或者某一集体的思想的表达,于是,不管写的多么完美,终究有不为另一些人同意的地方,于是,辩论就会出现,但这 ...
(4528)次阅读|(0)个评论
当“江湖师徒情”遇上“物欲名利场”,师不为师,徒不是徒,…… 2014-05-23
近日,关于师生之间的论文署名权沸沸扬扬,忙咯之余,还是耐住性子看完了相关当事人的各自陈述,不自觉中,有种当辩论赛评委与做法官的感觉,双方阵营各自归队 ...
(4997)次阅读|(7)个评论
毕业论文致谢中的“呕心沥血” 2013-06-12
看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不管是本学科或者是其他学科的,最容易看懂的就是毕业论文的致谢了,看得多了,一些反复出现的词语就会出现,例如,“呕心沥血”一词。这 ...
(4786)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3-4-2 12:39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JJZHU 2011-12-28 04:49
Congratulate for your GREEN TALENTS!
JJ ZHU
查看全部

  •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副研究员

    • 地球科学->地理学->人文地理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现在还没有记录

每日一句英语
统计信息

已有 272884 人来访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