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我把自己未来20年卖给了谁?
钟霖浩 2007-8-8 18:38
前一阵子因房子写了篇文章,这些日子也是因为房子好长时间没来了。我们终于租了一套一居室的房子,1700一个月,当亲戚朋友听说这个价钱时反应基本都是一样的,我几乎能看到他们在电话另一端张着嘴的吃惊模样。但这个价钱对于我来说没有吃惊,只有心痛,尽管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182 次阅读|3 个评论
安得广厦千万间?
钟霖浩 2007-6-8 17:07
又到了大气所一年一度清理宿舍的时间,很不幸,我名列被清理名单之列,没有商量的余地,6月底必须搬出,否则,哼哼..... 房子,房子,.....这两个字整天在脑子里打转,我才参加工作1年多,买房对我而言遥不可及,特别在当下的北京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587 次阅读|12 个评论
从LBM到FD确实有点不适应
钟霖浩 2007-5-24 21:34
原来一直搞格子Boltzmann方法在地球流体数值模拟的应用,最近想把相应的模型写成有限差分的(FD),这一弄感觉算法上还是LBM简单很多,FD的交错网格整得我有点晕,写程序时感觉心惊胆战,就怕一个小纰漏弄得后面遗患无穷。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049 次阅读|5 个评论
重回母校
钟霖浩 2007-5-21 21:09
借导师提供的客座研究机会,我重回青岛的母校海大。 离开了2年,可是校园却没有一点生疏感,只是不见昔日熟悉的面孔。 到良友书屋旁又吃了一回老板娘的饺子,味道一点没变;到食堂要4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285 次阅读|4 个评论
开张了!!!
钟霖浩 2007-5-20 20:33
小店开张,欢迎大家来抢沙发、板凳,坐下聊聊天,歇歇脚。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670 次阅读|3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