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看到日食了
祝林 2009-7-23 15:08
昨天在单位看到500年一遇的日食,不过是偏的。但我们依然很兴奋,有的同事拿底片,有的拿饭盒盖子,有的拿磁盘,有的用墨水倒影看....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若是在长江沿线,便能观看到日全食的壮丽景观。没能亲历日全食的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9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读此文,你不会闷(You Will Not Be Bored Reading This)
祝林 2007-6-24 11:47
前段时间我在《英语学习》上看到这篇文章(You Will Not Be Bored Reading This),觉得很有意思,就贴到博客上,自娱自乐。 我们是那么容易感到无聊,以至于这已经变成了一种时尚。 但什么是无聊呢?无聊是界定摩登时代的一种特征,人们越来越痴迷于逃离无聊。不过我们也不会将这种平常的现象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929 次阅读|没有评论
瘦不代表“不胖”
祝林 2007-5-27 21:17
认为自己瘦就可以不锻炼?那可就错了 , 因为伦敦皇家学院 吉 米 . 贝尔教授 指出:瘦不意味着你没有脂肪。 如果体内的那部分脂肪真的要算在内,那么很多长得瘦的人可能会有麻烦。现在,包括贝尔在内的一些医生认为, 那些常被脂肪包裹的重要器官如心脏 , 肝脏和胰腺里面的体内脂肪,虽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368 次阅读|3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