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开博记
热度 2 2017-11-16 09:49
其一 世界是一 点尘埃, 渺小无名不自衰。 光辉可使千星耀, 魅力能驱万秀开。 其二 世界是一线单摆, 往复循环对谁乖? 才被理想推上去, 却教现实送下来。 其三 世界是一面平台, 功名利禄共徘徊。 富贵不淫贫贱乐, 宁静之花信仰栽。
个人分类: 生活随笔|2016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暮暮黄金屋】深海之中
刘新宇 2018-7-9 20:40
健康成长的热带珊瑚礁有重要的生态意义,它能维护岛礁结构及生境的多样性,阻止风浪和海水对海岸线的侵蚀和淹盖。但是, Chris Perry 及其同事的研究显示,珊瑚虫健康度降低,海平面持续上升,两者共同破坏了珊瑚礁的有益功能。珊瑚虫生长衰退,珊瑚礁的结构因而遭到破坏。海平线持续升高,意味着珊瑚虫距水面 ...
个人分类: 文献编译|237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暮暮黄金屋】地球的未来
刘新宇 2018-7-6 22:14
地球的未来 我们的星球正处在危险的边缘。全球变暖、环境污染、生物多样性丧失,这些都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和幸福。对上述全球问题,人类应负主要责任,因而有义务维持地球处在稳定而和谐的状态。虽然面临艰巨的挑战,但是我们坚信可以找到解决方案。《科学》杂志发布系列文章来唤起公众重视,我们仍有可能对地 ...
个人分类: 文献编译|232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