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转载]欧盟科学院院士、卡尔加里大学终身教授程玉峰来访

已有 944 次阅读 2023-6-9 16:59 |个人分类:遇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6月8日,欧盟科学院院士、加拿大能源管道领域首席科学家、卡尔加里大学终身教授程玉峰来访,山东科技大学校长曾庆田会见程玉峰并座谈交流。

曾庆田对程玉峰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材料学科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希望程玉峰院士对学校及材料学科的发展给予指导,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促进相关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程玉峰院士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个人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愿意加强与山东科技大学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材料学院曾荣昌教授陪同会见。

会见结束后,程玉峰院士受邀作了题为“模拟与定量预测超临界CO2管道腐蚀”的学术报告,从超临界CO2管道腐蚀工程历程、研究进展、关键科学问题、技术难点与面临的挑战等方面对超临界CO2管道研究与应用进行了精辟而全面的分析与阐述,并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通讯员:崔蓝月 摄影/责编:信永华)


*欧盟科学院院士、卡尔加里大学终身教授程玉峰来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1391169.html

上一篇:[转载]“名家讲坛”2023年第42期:模拟与定量预测超临界CO2管道腐蚀(总843期)
下一篇:五律 毕业生照相有感
收藏 IP: 60.233.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