钵爱若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uyy 一头牛耕耘的自留地:化学学科。

博文

汽车限牌限购是大趋势

已有 2055 次阅读 2015-3-22 04:59 |个人分类:杂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而且, 汽车

今年央视315曝光了毒汽油事件。不说还真不知道,酒有勾兑的,汽油竟然也有调和的,而且还剧毒。地沟油危害消化,毒气危害呼吸,损人于无形中等同于谋杀,而盲目一窝蜂的购车潮无疑加剧和推动了这种污染和危害。所以限牌限购是大势所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773-876236.html

上一篇:看脸的时代,看手机的时代
下一篇:看来每个飞机都要配备一名心理医生了
收藏 IP: 223.104.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