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清明
李世兴 2013-4-4 16:30
雨打杨柳风送泪, 千转百回烟生辉; 生死茫茫去寻神, 千里迢迢来召魂。 今年添土花招展, 明日黄花寄托谁? 盘盏一对, 清酒一杯, 皓首相对, 残花落泪, 念往昔笑颦一对, 而如今你躺我醉, 好一个青春作伴老来催!!!
321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尘世中的你我
李世兴 2012-4-16 19:47
还是当年风和雨, 至今仍是梦中人; 风萧萧, 雨飘飘, 还是不见故人。 抬头望月, 月盈月亏知多少, 漫天星辰, 哪个是你, 哪个是我?
36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梅花颂
李世兴 2012-4-5 06:56
少年轶事梅傲骨, 严寒尽放凌千秋; 多少风流尽归去, 独余梅蕊胜杨柳; 驿站他乡怎为客, 罗衾不暖再更酌; 凭栏望尽天涯路, 不知吾乡在何处。 当初年少,做了这首小诗,权当一个游戏,现在思来觉得很有意思,与大家分享。如有 ...
258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