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足球也似科研
岳金星 2011-5-6 06:09
尽管黑人高中锋公开表达了希望留在皇马,但是皇马表态了,不再和阿德巴约续约。原因,阿德巴约高大笨重,不适合皇马的进攻体系,一个赛季也没有亮点的表现。 看到这,不禁一惊,足球跟科研差不多,阿德巴约在皇马缺人的时候加入了,场内场外干了不少粗活,甚至包括出头打架,19次出场,也有5个进球,而且皇马是世界最牛 ...
251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第一篇加精的博文感言
岳金星 2011-5-2 06:18
在各种博客、论坛里游荡了这么久, 《为什么外国学生更听老师话?》 是第一次被加精了的文章。有点被SCI收录的感觉了,感谢科学网搭建的这个平台! 观点一致的或者观点向左的朋友,没有你们,真不知道这些话更与何人说。 下周和以后会相当忙,但是有想说的,还来找你们往出倒……
25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