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夜晚打狼
魏成喜 2014-3-24 00:56
夜半三更冷呵呵,头晕脑胀胡琢磨。 思乡念子心尤切,只因梦乱事情多。 黑土地里长庄稼,白沙堆上树几何? 长白山下学本领,辽阔草原赛血热。 身处一地只几载,作为家乡应建设。 身在曹营心在曹,怎管异国金银多。 不怪众人多想法,各有长短都懂得。 多种生活真精彩,我行我素过生活。
2865 次阅读|没有评论
“见异思迁”还是“见异思千”,或者“见异思牵”
魏成喜 2012-1-13 04:11
词汇辨析:究竟哪个词才能真正体味今天的世界?
41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合作!是我辈必经之路。
魏成喜 2011-12-18 21:23
有点像广告,但是这不是广告,这是心声。 敝人出身贫寒,学校属于很多人看不上眼的,那种——延边大学,呵呵。我的母校坐落在吉林省延吉市,山水秀丽,气候宜人。我在那里生活了十年,直到博士毕业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延边大学的很多老师热衷于科研,如:我的导师全哲山教授,我们的药学院院长朴虎日 ...
491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