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征集 Nanotechnology 专刊主题
热度 8 范红金 2012-5-1 15:44
我考虑给 Nanotechnology 弄一个专刊。他们刚刚发表了一期 Nanowire for Energy 的专刊,我想弄个与众不同的。鉴于各个杂志尤其是RSC专刊甚多,很多关于能源的主题他们都已经弄了,所以想找个既标新立异又颇具长远影响力的主题也不容易。当然,标题再新颖,没有大牛们捧场也歇菜。我初拟了一下几个题目,抛砖引玉。 1. Atom ...
个人分类: 写作与发表|6245 次阅读|17 个评论 热度 8
Nanoscale 最新一期关于纳米线的专刊
热度 5 范红金 2012-2-18 10:25
Nanoscale 最新一期关于纳米线的专刊
英国皇家化学协会(RSC)旗下的新秀 Nanoscale 最近发表专刊:“半导体纳米线研究进展”( Recent Advance in Semiconductor Nanowires Research ).
个人分类: 科研生活|10221 次阅读|11 个评论 热度 5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