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盐湖城-摩门教的圣地
贺永雄 2010-9-13 11:43
盐湖城西部山区的重要城市,犹他州首府。位于大盐湖东南,临约旦河,海拔1295米。市区面积145平方公里,人口18174(2000年)。大市区93.6万(1980),居民半数以上信奉摩门教。大市区包括盐湖等县,人口占全州的2/3。早期 为向西部拓荒者和采矿者的物资供应中心。1847年为摩门教徒所建,美国摩门教的主要中心,壮丽的摩门 ...
个人分类: 美图美景|918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沙漠明珠拉斯维加斯-极尽奢华
贺永雄 2010-9-12 15:11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市区面积340.0平方公里,其中土地面积339.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0.16平方公里。拉斯维加斯大都会面积712平方公里。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 ...
个人分类: 美图美景|6335 次阅读|没有评论
黄石黄石-美不胜收
贺永雄 2010-9-9 14:14
昨日住在西黄石,山里没有网络,2日黄石经典照片分享,不愧为美国排名第一的公园,很美啊!
个人分类: 美图美景|3430 次阅读|1 个评论
疯马巨石、总统巨石、熊世界-好玩
贺永雄 2010-9-7 10:34
从丹佛出发,经怀俄明州,几个小时的路程全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虽然草黄了,但是很壮观。草很高,风吹过像在向你招手,有的地方已经把草收割打成捆准备过冬。 见到山河树就出怀俄明州了,到 南达科他州一会 终于到了疯马巨石(Carzy Horse)疯马是人名,印第安人小孩生下来看到什么就叫什么名字-为纪念印第 ...
个人分类: 美图美景|794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拱门公园必去风景好的一塌糊涂
贺永雄 2010-9-6 13:38
拱门公园独特的红砂风化很有特点不多说了见图 三长老 平衡石 大眼睛,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 拱门公园出来后途径科罗拉多河(落基山脉雪水融化而成,流经美国7个州) 在从拱门公园到丹佛的沿途风景美很美,比去优胜美地强多了,真是值得 ...
个人分类: 美图美景|3828 次阅读|3 个评论
一日横穿四个州感受内华达州荒凉与奢华的极端差距
贺永雄 2010-9-5 12:13
由早上从加州洛杉矶出发经内华达州沙漠到达拉斯维加斯,然后途径亚利桑那州处女峡谷,傍晚抵达南达柯达州的圣.乔治在工厂直销店购物用餐,晚上抵达犹他州住宿 早听说内华达里的大沙漠,奇怪为什么没有沙城暴,到了才发现,沙漠上覆盖着植物,长了好多像树一样的仙人掌 奢华的拉斯维加斯,到处是风格迥异 ...
个人分类: 美图美景|4353 次阅读|没有评论
赫氏古堡(Hearst Castle)与丹麦村(Solvang)
贺永雄 2010-9-4 14:31
第一张是明信片上照下来的,值得一去,就是太远,要是自驾游在这两个地方那住几天就好了,不过赫氏古堡估计住不了。
个人分类: 美图美景|12967 次阅读|1 个评论
优胜美地-美国第三大国家公园
贺永雄 2010-9-3 13:28
昨天去的优胜美地,可惜堵车,晚了3个小时,所以匆匆看了一下,回到酒店晚上10点,失败的旅游 瀑布在这个季节雪水基本融化,所以看到很小一条 珍贵的红杉树,在7000尺以上才长,做红木家具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是美国国家公园内极耀眼的一颗明珠, ...
个人分类: 美图美景|587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