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热度 2 胡延庆 2011-12-8 02:42
宗教信仰的最高境界就是信仰自己的内心。我们的心就如同一个微妙的天平,大千世界中各种教条,哲理,经验,明规则和潜规则汇集到我们心中。当我们面临着艰难的选择的时候,需要有一种感受这架微妙天平平衡位置的能力,这就是传说中的禅!
4462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回忆随着雪挂在树枝上
热度 3 胡延庆 2011-10-30 02:18
三年前的第一场雪在北京,和尔波,陈,老干,万桃,maybe众多美女在主楼504玩了个通宵游戏,冒着学哆嗦着去早餐;两年前的第一场雪在瑞士和老吕,周涛,子柯一起讨论网络推荐问题,后雪中足球,回忆无限;一年前在以色列还没碰着冬天,错过了雪;今年在纽约,前天还短袖,今天以为眼睛看花了窗外的鹅毛大雪?回忆随着雪挂 ...
4740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明天离开师大,重读志摩的再别康桥,恰似我此刻心情
热度 3 胡延庆 2011-7-2 19:42
再别康桥 徐志摩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750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3
抢购食盐=猪脑袋
热度 7 胡延庆 2011-3-17 22:01
就是日本不供盐了,全从欧洲进口食盐又能有多贵,再说食盐每天吃的又这么少,都不道抢什么抢,个个猪脑袋!
4030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7
下午和比我先来一个月博士生聊天,他是个虔诚的犹太教信徒
胡延庆 2010-11-27 06:15
下午和比我先来一个月博士生聊天,他是个虔诚的犹太教信徒,我对宗教很感兴趣,聊到宗教时,还是比较小心,我拿出了最大的包容去理解他们的宗教。虽然他知道我不信教,也很能接受。 犹太人的苦难时大概开始于 2000 多年前,当罗马帝国打败他们的时候,罗马人很想如今的 Israel 这块土地 ...
个人分类: 未分类|5498 次阅读|1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