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转载]【法律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2020.7.1)
刘金成 2019-12-28 21:03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于1984年9月20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根据1998年4月29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决定》第一次修正,根据2009年8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 ...
个人分类: 林业|5517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柯林斯“最新年度热词”已评出!
刘金成 2019-12-10 15:01
虽然世界语言体系基本已定,英语 、汉语 、德语 、法语 、俄语等世界主要语言之间也存在差异,但是语言的魅力在于互通性。即使表达的主体不同,形式不同,但是表达的意思确有很大的相通性。每年,以剑桥、柯林斯和牛津等三大知名词典为代表的机构都会评选世界范围内的“年度热词”,被它们评选出的热词 ...
个人分类: 文艺小生活|322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