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仿量子计算机设计免费培训势在必行
姜咏江 2019-12-16 07:22
区块链在彷量子计算机面前十分脆弱。为避免国外捷足先登,特免费培训那些有志于彷量子计算机设计制造的国内单位或个人。关于彷量子计算机,本人博文有相关论述。有兴趣者可以查看。本次培训初定于一月学校放假前一周。食宿自理。地点在北京。参加者需有CPU设计经验。请先将姓名等信息发往accsys@1 ...
个人分类: 仿量子计算机|167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科学网也睡觉吗?
热度 4 姜咏江 2016-11-15 06:50
今天,躺在被窝里写好的博文,提交给科学网就全没了。我常在早晨3点左右醒,而且常在这个时候躺在被窝里想问题,很想不起床用手机在科学网上写博客。然而连续若干天在4点钟写好的博客发不出去,并且在这个时间段常常科学网都访问不了,特别是博客。不知科学网是否每天要睡觉? 还有博文多了一个标题提示,什么要不要离开 ...
个人分类: 随笔|2145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4
网易的126邮箱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无法登录?
姜咏江 2016-9-1 20:07
我一直用的126邮箱今天突然无法登录,似乎网址也发生了变化?是遭到攻击,还是网易自己进行了修改?
个人分类: 随笔|3353 次阅读|1 个评论
科学网的博客为什么老是丢图?
热度 1 姜咏江 2016-3-13 10:46
我前面发表的一些博文的附图都丢失了,据说已经无法恢复。最近的前两篇博文的图又没有了,不知编辑能否把它们找回来? 姜咏江 2016-3-13
个人分类: 随笔|243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