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安全科学吧”公众号已开通,欢迎关注订阅
2020-2-19 18:21
​ “安全科学吧”微信公众平台是中南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王秉新开通的微信公众号,主要分享作者原创的安全科学理论研究成果、安全科学研究心得体会、安全杂论及安全科普作品等。欢迎你一起来泡安全科学吧, 扫下面的二维码可关注订阅本公众号 !欢迎和感谢你的关注订阅!
37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新年贺词:学会与猝不及防相处
热度 2 王秉 2022-1-7 08:36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已向2021年挥手告别。 近两年,安全方面我们经历了太多的“猝不及防”, 站在历史年轮交汇点,回首走过的路,你会发现—— 我们花很多时间找寻安全的答案, 但说不定,答案本身就是一片混沌。 人的本性是追求“确定性”,只有“确定”才能让我们感到安全。 在过去,安全倾 ...
220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提示:本人今后相关分享主要集中在“安全科学吧”微信公众平台,欢迎关注
王秉 2020-11-5 11:31
“安全科学吧”微信公众平台是中南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王秉老师开通兵负责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主要分享作者原创的安全科学理论研究成果、安全科学研究心得体会、安全杂论及安全科普作品等。 限于时间有限,今后相关分享主要集中在此微信公众号,欢迎你一起来泡安全科学吧,扫下面的二维码可关注订阅本公众号!欢迎和感 ...
321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关于中国儿童粉丝群体对象的研究-以"六一节目表演"为例
王秉 2015-5-30 15:22
【 题 目】关于中国儿童粉丝群体对象的研究-以六一节目表演为例 【作 者】王秉 【期 刊】儿童节专版 【摘 要】经搜集整理相关中国儿童节表演的网络图片或状态,分析发现它们多来自母亲之手。结果表明,母亲是孩子最忠实的粉丝,粉丝是母爱传递的纽带。 【关键词】儿童 ...
210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无题
王秉 2015-5-10 09:49
无题 文/王秉 离别~ 过去~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时光~ 记忆~ 有太多的措手不及~ 不哭~ 不闹~ 已长成大孩子模样~ 有些人~ 有些事~ 已 成为 永久的 过往~ 相见~ 不见~ 只想告诉你一句话~ 平安,快乐,成功,加油!
156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人生那么短,你起码应该认真踏实!
热度 1 王秉 2015-4-19 10:47
写在前面的话: 所有励志的道理,其实都可以总结为一句话,那就是“只要你真的努力了,就会获得成功”,而所有努力的秘诀又可以归结为另一句话——踏踏实实,尽心尽力! 踏实,来自于健康的心态。英国作家狄更斯曾经说过:“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都更有力量。”这告诉我们一个真理: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 ...
340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趁着活着,好好活着 (作于2014年10月31日凌晨)
热度 1 王秉 2014-10-31 12:11
握住时光,清晨醒来的时候。 梦境已有些许模糊,而窗外的曙光正盛。 那便是,我醒在梦想与现实的之间的征兆。 你总是设法周详安排一切,但结果是失去。 那时的你开始变得迷茫、焦虑而不知所措, 唯独告诉自己: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着。 先幸福,再出息!
2376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看《非诚勿扰》,透析人生沧桑(作于2013年11月19日)
热度 2 王秉 2014-10-30 22:01
看《非诚勿扰》,透析人生沧桑 ——记“老男孩”谢世强的打拼沉浮往事 不爱电视节目,但还是看了两年多的《非诚勿扰》,跑来《非诚勿扰》找对象的人还真多,而且是各行各业的,形形色色的人呀。也来过演员虽然是不那种大红大紫的,在 2013 年 11 月 14 日,这又来了歌手,虽然是已经淹没在时间潮流里的。 “ ...
8677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