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近半月得书
郭征帆 2015-8-11 12:00
八月以来,分别在孔网、中图网搜罗了24本自己用得着的书。小说史丛书还缺《清代小说史》《笔记小说史》《传奇小说史》《神怪小说史》《中国小说理论史》《中国小说艺术史》六本,慢慢收吧。
27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红楼梦资料丛书
郭征帆 2015-8-11 01:30
红楼梦资料丛书·续作、仿作收全了!
30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有些事情......
郭征帆 2015-5-3 16:29
有些事情不争就是慈悲,有些理不辩就是智慧,有些是非不闻就是清净,有些烦恼不看就是自在;不贪就是布施,断恶就是行善,改过就是忏悔,谦卑就是礼佛,守礼就是持戒,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三千繁华,弹指刹那。
1681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两篇旧稿
郭征帆 2015-4-8 17:16
因查找文件竟翻出2010年的两篇旧稿。那时有个想法就是把每次得书的情况三言两语记录下来,名为《搜书记》。终因我向来懒散,又兼诸事烦心,竟至中途而废。发帖于此,权作纪念流逝的时光。文中所提杨师仲义先生已于四年前病故,而博实书店、西南风图书音像城也都关张,回想往事,不甚唏嘘! 四 ...
1792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过去的证书
热度 1 郭征帆 2015-1-19 14:33
整理杂物时,捣腾出了一些证书,有的已经有十八年的历史了,还是上高中那会儿的。时光如梭,权用这些证书祭奠我逝去的青春年少!
177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