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吴跃华患癌后近十年科研成绩单
吴跃华 2022-9-29 09:57
向单位领导汇报工作,顺便发此留念! 吴跃华 患癌后近十年科研成绩单 一、核心刊物 11篇,独作10篇(其中只有一篇有第二作者) , 二 作 文 1 篇 : 1 .吴跃华 《 守护精神家园 挑起教育担当 —《音乐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概论》一书自序 》, ...
个人分类: 教育叙事|1530 次阅读|没有评论
音乐教育叙事研究系列讲座
吴跃华 2022-3-11 08:27
这是中国音乐学院博导谢嘉幸先生邀请我为中小学老师写的系列辅导音乐教育叙事写作的文章 ,供大家参考!第一篇《音乐教师为什么要写音乐教育叙事》(https://mp.weixin.qq.com/s/aEMGY7XshC6l4Cjug0zCFg) 第二篇《如何写作音乐教育叙事》文章 ( https://mp.weixin.qq.com/s/ceiwDfiDPvLLBAY-ztNMmQ) 第三篇《如何写好 ...
个人分类: 教育叙事|11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书《中国钢琴即兴伴奏文化史考释评》第一章介绍
吴跃华 2021-4-2 16:52
本书《中国钢琴即兴伴奏文化史考释评》第一章 利玛窦、庞迪我教明宫乐师伴奏考--西方中世纪伴奏方式的传入。第一节 利玛窦向明皇所献之“琴”是“小型羽管键琴”---对一个世界性难题的重新考证。第二节 庞迪我给明宫乐师教弹的是中世纪伴奏方式--兼对法国皮卡尔发现的利玛窦《西琴曲意》手稿考。
150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