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提供数据分析服务-本帖长期有效(5月更新)
2019-5-30 16:01
本人从事林业统计分析,主编R与ASReml软件的教材2部,主译学术专著1部。熟悉植物遗传评估,擅长R软件与ASReml软件。熟悉R编程,包括常见的基础统计(方差分析、协方差分析、t检验等)和高级统计(主成分分析、聚类分析、判别分析等);同时,也善于使用R软件进行图形的绘制,包括高级程序包ggplot2和lattice;此外,本 ...
个人分类: R|341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动植物育种遗传数据分析》网购途径--更新
林元震 2019-9-27 21:52
《动植物育种遗传数据分析》由科学出版社发行,2019年9月1日上市。目前,京东、当当网已全面上线。如需本人签名售书的(仅剩几本),请发邮件至yzhlinscau@163.com。 因受博客24小时后不能更新,签名售书的以实际情况为准,售完即止,博文不再做额外声明。 凡是通过正规途径购买或获得《动植物育种遗传数据 ...
个人分类: ASReml|2417 次阅读|没有评论
Linear.Models.for. Prediction.of.Animal.Breeding.Values分享
林元震 2018-9-17 21:26
仅供学习用,如用于商业,造成的后果自负!
个人分类: R|2180 次阅读|没有评论
名著--Genetics and Analysis of Quantitative Traits(closed)
林元震 2018-9-6 17:28
全书共27章,992页。
个人分类: 数量遗传学|28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R for data science--全英电子书分享--请勿商用(停止下载提供)!
林元震 2018-9-4 12:20
仅供学习用,如用于商业,造成的后果自负!
个人分类: R|36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R for Everyone--全英电子书分享--请勿商用!(停止下载提供)
林元震 2018-8-22 17:14
仅供学习用,如用于商业,造成的后果自负!
个人分类: R|355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