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欢迎加入随机共振群
热度 2 段法兵 2018-4-30 09:57
大家好,我组建了随机共振群,欢迎加入这个群。群公告 @所有人 邀请大家建这个群,是不同学校代表,大家大方向是随机共振,各自不同应用领域,但可以相互施引,审稿,项目互助,相互讨论,共同合作。本群纯科研交流,来去自由。 大家可以联系我加入!欢迎!
3590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学科招聘青年23万教授30-60万
段法兵 2018-3-22 14:08
我们学科刚审批一级博士点,缺口老师有20多,现希望优秀教授、博士来校工作,学校投资5000万建设学科,有意的老师可以联系我: fabingduan@qdu.edu.cn 有帽子的面议待遇; 首席教授80万年薪; 特聘教授30-60万年薪(5个层次); 青年卓越人才年收入23万元加科研奖励;购房补贴15万元; 详细的可以 ...
383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招聘启事:青岛大学复杂性科学研究所需要博士
热度 1 段法兵 2016-3-31 10:58
各位研究随机共振的老师和同学,有想来我们研究所来工作的请联系我。青岛大学复杂性科学研究所是1999年由张嗣瀛院士创建,随机共振与信息处理作为一个研究方向,现在缺博士两名,有意来青岛工作的,欢迎投简历,也欢迎来青大实地考察,住宿和吃饭都包了,哈哈,不管来不来工作! email: fabing.duan@g ...
4166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