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末日之感: 有成就感和乐趣,一生很满足
白延琴 2012-12-21 10:24
虽然并不相信末日之说 , 因为相信这个日子没有人能知道 . 但有了“末日”之说,有娱乐,也有深思。 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提醒人们警醒 , 使得人们知道人类的有限和渺小 . 人生苦短,生命有限。 能在有生之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 ...
307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在繁忙的工作中与2011年告别
白延琴 2011-12-31 15:24
在此纪念即将过去的2011年。 虽然2011年的元旦就像昨日一样在记忆中留存,时间就像乘上了中国的高铁,一眨眼,2012年的元旦就是明天。 2011年, 关键词:快!快!快! 忙!忙!忙!乱!乱!乱! 一个个deadling, 像一道道命令, 工作, 工作, 工作!总觉时间不够用。 然而,点数成果, 好像什么 ...
3335 次阅读|没有评论
You Raise Me Up-可以通过优酷听
热度 1 白延琴 2011-9-4 20:39
上次介绍了一首动听的歌, 提供的链接国内上不去。 最近找到了一个网站: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zNjEwNzQw.html 四个帅哥(Westlife)主唱, 请欣赏这首歌。
3833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一首动听的歌:You Raise Me Up
热度 1 白延琴 2011-8-24 03:32
每次听这首歌时,心里一阵颤动. This song gives me chills everytime. 推荐给爱听歌的朋友, 不知国内能上这个网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1_MydgRFZwfeature=related
3363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