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捷登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djaden

博文

虎啸群山辞旧岁,卯兔喜临报新春

已有 1644 次阅读 2023-1-6 02:4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总有一幅春联升华团圆年事,总有一张年画鲜活如意吉祥。冬日知寒意,踏雪尽欢歌,千难万险都无法阻挡我们相聚的热情,2023年1月4日,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斗志昂扬! 

jiti.jpg

美捷登全员合照

  美捷登主席夏华向教授为年会开幕致辞。2022年,全体美捷登人共克时艰、同心进退,以智慧和汗水浇灌希望的果实,成就一曲奋进之歌,美捷登在稳定营收持续增长的同时,也在不断续拓业务新航,为2023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夏教授对2022年美捷登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员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随着防疫政策进入新阶段,我们迎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2023年,我们也将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xia.jpg

夏华向教授线上致辞

  接下来,各部门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各岗位员工始终本着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工作更流畅、更高效地执行,同时也在打磨自我的过程中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有效的沟通与协调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关键,过去的一年里,美捷登人彼此配合、互相支持,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与客户间的合作关系也登上了新的阶梯。 

KKK.jpg

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公司在年会颁奖环节评选出六大奖项:晋升员工奖、优秀员工奖、优秀新员工奖、员工工龄奖、《Rising Sun》原创文章奖、员工启新奖,并给予获奖员工成果表彰,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他们中既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员工,又有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后起之秀。优秀员工代表也在年会现场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感谢公司为员工们提供成长的土壤和发展的平台。期待每一位员工绽放出独属于自己的色彩,美捷登企业文化正因互鉴而丰富,因交流而多彩! 

BJ.jpg

颁奖仪式

fayan.jpg

 优秀员工发表获奖感言

  在年会的最后,美捷登总经理何华女士进行了总结发言,为我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相信在美捷登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各尽所长,我们一定能够实现2023的蓝图!

 he.jpg

美捷登总经理何华女士总结发言

 heying.jpg

年会现场盛况

  年会结束后,美捷登员工们共聚一堂,欢声笑语中满是对新年的期盼。

 fan.jpg

会后欢聚一堂

  四季更替,光阴变迁,我们怀揣希望,开启通往顶峰的全新旅程!

  新春新意,新禧新篇,我们举杯欢庆,唱响去往未来的美好祝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824-1370682.html

上一篇:谈谈我作英文编辑时发现的常见问题及其改进的方法
下一篇:震惊!蚂蚁还会产奶?
收藏 IP: 221.234.151.*| 热度|

1 夏华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