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dfmarketing 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社,提供专业的学术出版服务与全球网络支持!

博文

论文写作和期刊投稿FAQ!欢迎填写有奖问卷,提出疑问与建议! 精选

已有 462 次阅读 2024-8-1 10:06 |个人分类:最新活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们的后台时常会收到来自学者的提问,这之中有关于科研文章写作的困惑,也有关于文章投稿的疑问。

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将挑选几个常见问题,帮大家答疑解惑,与此同时也非常欢迎大家填写文章中的有奖问卷,留下独属于您的困惑与建议,您的每一份反馈,都将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指路明灯!

  • 我应该如何构建我的文章结构?

请仔细阅读目标期刊的作者指南(Instructions for Authors),了解期刊相关要求。

同时,花些时间浏览一下该期刊已经发表的一些文章,看看已经发表文章的作者是如何构建结构的。

  • 我可以发表我的博士毕业论文中的文章吗?

是的,您可以提交基于毕业论文撰写的论文。但请检查您所在机构对此的相关政策,同时我们建议您在投稿过程中向编辑提及这一点。

  • 是否有Word或LaTeX格式的文章模板?

是的,许多期刊提供了Word和LaTeX模板,您可以下载并应用于您的文章。您可以在目标期刊的作者指南(Instructions for Authors)中找到这些模板的链接。

  • 我可以在我的文章中使用别人的图表吗?

可以,但是需要确保对于所有第三方材料,您已经从持有者或相关机构获得了使用许可。

【了解如何在文章中使用第三方材料时获取许可】👉点击了解

  • 是否有工具可以帮助我选刊?

有的,我们的期刊推荐工具 Journal Suggester是一个很好的选刊助手,可以帮助您找到可能适合的Taylor & Francis期刊。

Journal Suggester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将您文章所涵盖的主题与Taylor & Francis Online上超过500万篇文章的相关内容进行匹配。

您只需将正在撰写的文章摘要粘贴到文本框中,或者输入与您文章相关的关键词,然后点击“Reveal suggested journals”。Journal Suggester将为您生成一个期刊列表,这些期刊之前发表过与您摘要/关键词相关的文章,供您参考。

体验选刊神器Journal Suggester】👉 前往Journal Suggester

  • 如果我的论文已经被存档/预印本已经发布/数字副本已经可用,我还能在Taylor & Francis期刊上发表吗?

如果您将原始文稿(Author's Original Manuscript, AOM)上传到非商业性的预印本服务器,那么之后仍然可以将该文章提交给Taylor & Francis或Routledge期刊。我们不认为在预印本服务器上发布是重复发表。

  • 当我的文章处于出版阶段,或者最近已经发表时,如果我有问题,我应该联系谁?

您的出版编辑应该是您在有任何疑问时首先联系的人。他们能够帮助您解答关于校样、文章的状态以及可能的发表日期的相关疑问。如果您发现了错误或者需要更正,他们也可以为您提供指导。

  •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我的生产编辑的信息?

您可以在来自Central Article Tracking System (CATS)的电子邮件中找到关于出版编辑的详细信息。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来自CATS的欢迎电子邮件,那意味着期刊的编辑还没有将您的文章纳入出版流程。

  •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我在Taylor & Francis出版的文章?

您的文章将会被列在您的Taylor & Francis Online账户的“Authored Works”部分。要访问“Authored Works”,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登录Taylor & Francis Online

  • 从顶部菜单选择“Your account”

  • 选择“Account settings”

  • 在左侧菜单中找到“Authored Works”选项

  • 您在Taylor & Francis Online上发表的所有文章都会在这里列出,包括与之相关的阅读与引用数据。

除了以上这些问题,

您是否还有其他问题或建议想要提出来呢?

诚挚地邀请您参与畅所欲“研”Taylor & Francis 2024中国科研人员有奖调查问卷

【点击立即填写问卷】

这不仅是一次调查,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与未来的规划。您的每一条建议,每一个想法,都将成为我们优化科研资源与环境、提升创新能力的基石!

我们尊重您的宝贵时间及专业意见,Taylor & Francis特别为此次参与填写调查问卷的学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即日起至2024年8月10日,每一位完整提交问卷调查的学者都能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让您的智慧贡献得到实至名归的回报!

中奖结果将于此次调查活动结束后,在【TandF学术】公众号公布,我们的工作人员将通过您在问卷中填写的邮箱地址联系您,请您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信息哦!

本次问卷预计用时3-5分钟,

我们在此感谢您的宝贵时间。

问卷截止时间:2024年8月10日

科研之路,虽漫长而曲折,

但正是有了像您这样的探索者,

每一次挑战才成为了成长的契机。

让我们携手同行,

在倾听与共鸣中,

共绘科研蓝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74014-1444670.html

上一篇:最快3-5周内出版 | JCR Q1 优质期刊专注临床相关研究
收藏 IP: 60.247.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8-1 1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