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出版社学术期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pjournals

博文

《纳米能源研究》青年编委招募 精选

已有 6557 次阅读 2023-1-10 10:47 |个人分类:招聘招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纳米能源研究》Nano Research Energy (e-ISSN:2790-8119) 作为Nano Research姊妹刊,是清华大学出版社2022年3月创办的全英文开放获取期刊,由曲良体教授(清华大学)和支春义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担任主编,入选了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2023年之前免收APC费用,第三期已正式出版。自创刊以来,Nano Research Energy已累计出版3,累计浏览量13.8万次,下载量3.4万次,Altermetrics总数值2106次42位编委及青年编委入选“2022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杂志已被DOAJ数据库收录,国际影响力正持续提升。


青年编委招募

为进一步提升Nano Research Energy的国际化办刊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为从事纳米与能源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同时也为编委会培养后备力量,经编委会讨论决定,拟增补Nano Research Energy青年编委会成员,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募青年编委。


招募须知

招募人数

本次招募青年编委50名。


招募条件

(1)治学严谨,态度端正,有时间和精力承担青年编委工作。

(2)获得化学/材料/能源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优秀学者。

(3)愿意为期刊的发展和推广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期刊的活动,协助组稿、撰稿、审稿等工作。


青年编委权利

(1)颁发青年编委聘书,聘期为两年,可续聘;

(2)青年编委本人或推荐的文章通过审稿后可优先发表;

(3)参与同行评议工作,评选为年度优秀审稿专家;

(4)在Nano Research Energy期刊主页展示青年编委信息,通过新媒体等渠道宣传。

(5)受邀在本刊主办或者协办的学术会议中进行学术报告或担任主持工作。


青年编委职责

(1)组约稿件:推荐和组约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优质稿件;

(2)同行评议:担任审稿人,参与Nano Research Energy审稿工作;

(3)期刊宣传:积极在线上线下的学术会议和活动中重点宣传Nano Research Energy

(4)学术编辑:参与Nano Research Energy的学术编辑工作;

(5)编委活动:参加Nano Research Energy青年编委会会议,本刊主办或协办的相关学术会议或活动。


报名方式

将个人学术简历发送至NanoResearchEnergy@tup.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为“NRE青年编委申请+姓名+研究方向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8日


遴选流程:报名截止后,根据期刊的发展需求、招募条件和申请人员资历等相关条件认真筛选,入选后颁发青年编委证书,并在Nano Research Energy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微信号:Nano Res Energy)。


*已担任其他期刊编委请注明。



Nano Research Energy——Call for papers

  • 包括但不限于电催化和光催化、燃料电池、新型电池技术、先进储能装置、超级电容器、生物能和生物燃料、碳捕集和储存技术、氢能、太阳能、风能、地热能、核能、水能、能源经济、能源安全等主题

  • 2022年9月入选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

  • 2022年11月被DOAJ数据库收录

  • 2023年前免APC出版费

  • Submission to First Decision: 5 days

投稿请联系:

NanoResearchEnergy@tup.tsinghua.edu.cn


IMG_0829.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4092-1371361.html

上一篇:学术会议 | 国际神经修复学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
下一篇:《循环经济》热点文章荐读 | 重塑全球循环经济政策
收藏 IP: 221.223.101.*| 热度|

1 黄永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