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PI开放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pi https://www.mdpi.com/

博文

服务升级——MDPI文章处理费 (APC) 支付宝付款功能现已开通!| MDPI News 精选

已有 12976 次阅读 2023-2-1 15: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为提升作者体验、简化付款流程,MDPI 服务进一步优化升级。对中国学者来说,跨境汇款的繁琐流程、支付失败造成的延迟发表、没有多币种信用卡等问题都曾成为出版过程中不必要的困扰。为此,MDPI 开通了文章处理费 (Article Processing Charges, APC) 支付宝付款功能,为作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


1. 文章被接收后,作者会收到 MDPI 发出的 Invoice 邮件。通过点击邮件中提供的第一种支付方式“Online Payment by Credit Card in Swiss Francs (CHF)”,即可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

WeChat Image_20230201154012.png

2. 在付款页面 (https://payment.mdpi.com/) 输入正确的 Invoice ID 和 APC 金额,勾选“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等待系统自动验证。

WeChat Image_20230201154029.png

注意: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只能选择“CHF”币种 (其他币种暂未开通此功能)。


3. 验证成功后会跳转至以下界面,选择“Alipay+”。

WeChat Image_20230201154031.png

4. 使用支付宝“扫一扫”功能即可支付,信用卡/储蓄卡/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均可使用。请在5分钟内扫码支付,超时后需重新访问支付链接。

WeChat Image_20230201154034.png

5. 付款成功后,您将收到一封来自 MDPI 的确认收款邮件和国际通用 Receipt,可与 Invoice 一并作为报销凭证。


为防止网络诈骗、保证您的财产安全,请务必访问 MDPI 官方付款链接,并在支付前确认收款方为 MDPI 支付宝账户:MDPI AG。

如果您在付款流程中遇到问题,请访问:https://www.mdpi.com/about/payment,或联系:027-6878 5697 (电话);invoices@mdpi.com (邮箱)。

科学网banner (1).jpg

Picture15.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16770-1374401.html

上一篇:对话JMSE期刊编委——中国海洋大学张绍晴教授 | MDPI 人物专访
下一篇:JPM 编委访谈——苏龙翔博士:疫情下的重症呼吸 | MDPI 人物专访
收藏 IP: 61.242.1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