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科研服务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erNature 汇聚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等深得信赖的品牌

博文

有奖调研 | 2023中国图书作者调研现已开启 精选

已有 7622 次阅读 2023-11-8 15:25 |个人分类:图书精选|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持续地研究和学习是施普林格·自然进步的基石,我们将通过可信赖的品牌以及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发现敞开大门。

在 Springer Nature,我们坚定致力于提升作者在学术出版领域的体验。您的宝贵洞见对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至关重要。因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我们的图书作者调研,旨在更深入地了解您的出版需求,探索如何更好地支持学术出版。

您的参与至关重要

您的出版体验和需求是我们不断改进服务和产品的驱动力。通过参与这项调查,您将为我们提供有力的反馈,有助于我们不断打造以作者为中心的学术出版。


调研详情:

  • 时间:约15分钟

  • 截止日期: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

  • 参与赠礼:所有提交有效问卷的参与者,都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面值200元人民币的京东卡一张(共计5张)。

点击链接参与调研:网页链接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Springer Nature 作为市场研究协会(MRS)的会员,坚守着遵守专业研究和数据隐私的最高标准。我们严格遵循 MRS 行为准则,以确保您的个人信息得到保护。您的回答将被匿名化处理,仅用于研究目的。

您的声音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怀着真诚的期待,期待听到您的意见。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随时联系我们专业的支持团队,邮件地址:audience.research@springernature.com。

您的参与对我们来说意义深远,我们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P.S. 不要错过抽奖机会!请记得填写问卷,提交您的邮箱地址!  

点击链接填写问卷:网页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2244-1408934.html

上一篇:大盘点 | Springer Nature 旗下有哪些OA期刊?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新发展奖(2023)入围名单揭晓(上)
收藏 IP: 222.71.128.*| 热度|

1 黄永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