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跃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飞跃

博文

[转载]论文和Session征集 | 2023 IEEE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国际会议论文和Session征集同步进行中!

已有 1594 次阅读 2023-5-10 10:25 |个人分类:博客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论文和Session征集 | 2023 IEEE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国际会议论文和Session征集同步进行中!


image.png


“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融合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和工业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为工业和社会“智能化”问题提供突破性解决方案。该科技领域的研究将推动智能科技、产业,以及相关经济、全球治理领域的重大变革。第三届IEEE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国际会议(DTPI 2023)由IEEE射频识别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联合举办,以Monadao为主题,即数字人通过智能合约以DAO的形式实现数字组织的协同运行治理。现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公开征集高质量、原创性的优秀英文学术论文。


会议将从2023年10月16日持续至2023年11月9日,采用“混合分布式会议”(DHC)形式,包含多场线上和线下特别研讨会活动。线下开幕式将在中国澳门召开,线下闭幕式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召开。现公开征集研讨会,通过征集获得审核通过的研讨会将在线上组织召开,同时做线上直播。邀请有兴趣的组织者提交研讨会提议。每场研讨会需由4-6篇完整的论文和/或扩展的摘要组成,每场研讨会约2小时。


该会议将汇聚国内外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领域的广大科研工作者及工业届同行,共同报告和讨论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和最新成果。具体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数字孪生与平行智能理论与方法,以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能源、自动驾驶、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垂直应用领域。


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23年6月15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2023年7月15日

录用论文最终版提交截止日期:

2023年8月15日

海报提交截止日期:

2023年9月1日

会议召开日期:

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1月9日


会议征稿

接收的会议论文将以口头或海报形式进行报告,具体形式后续公布。论文将被IEEE Xplore收录为EI索引,通过审稿筛选优秀论文推荐到IEEE Journal of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ational Social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Vehicles、IEE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Magazine等期刊杂志。


会议为在CPSS、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领域取得的杰出贡献设置IEEE CRFID James C. Maxwell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s Award,为最佳论文设置The DTPI Best Paper Prize,为最佳学生论文设置The IEEE DTPI Best Student Paper Prize,为最佳的工业实践设置The DTPI Best Practice Prize等奖项。


会议论文(提交格式要求:双栏IEEE会议论文格式,最多4页,如超页需缴纳超页费用,且最多支持超页2页)要求报道DTPI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与研究进展。提交的文稿会经过同行审议。常规论文、研讨课专题论文、展望性文章均欢迎投稿。会议技术委员会(TPC)将审理所接收到的文章稿件,被接收的稿件要求以口头或海报形式在会议上报告,否则将不予最终发表。


会议面向征稿的科学技术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1. Theory and Development of DTPI

2.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 for DTPI

3. Data Analytics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DTPI

4. DTPI Vertical Applications

① Smart Cities

② Transportation

③ Power & Energy Systems

④ Autonomous Vehicles

⑤ Oceanic Systems

⑥ Blockchain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⑦ Digital Twins in Ecology

⑧ Cyber-Physical Social Systems

⑨ Robotics

⑩ Manufacturing Systems

5. Industrial Practices of DTPI


Session征集重要日期

议题提交截止时间:

2023年6月1日

议题接收通知日期:

2023年6月7日

点击下载提案模板:1_SESSION PROPOSAL FORM.docx

研讨会提案须在截止日期之前通过电子邮件dtpi2023@qaii.ac.cn进行电子提交。


联系方式

2023 IEEE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国际会议组委会

孙老师   1358328136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4-1387456.html

上一篇:[转载]征稿 | 2023 IEEE数字孪生和平行智能国际会议征文开启!
下一篇:[转载]【CPF】IEEE DTPI 2023
收藏 IP: 161.142.10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