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春节观影《流浪地球2》

已有 1299 次阅读 2023-1-29 08:1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023年1月24日(初3),晴。与朋友计划去看新片,下午早早来到武昌中南附近的“帝斯曼国际中心”,预定好影票《流浪地球2》。

 历经四年筹拍、“王者归来”的中国科幻力作-《流浪地球2》于2023年1月22日上映。该片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流浪地球2》虽然是续作,但讲的故事却是前传。该片是由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吴京、刘德华等主演的科幻电影。

 剧情简介:地球面临太阳危机降临,各国陷入一片恐慌,中国政府及科研代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延续人类文明为己任,肩负起守护地球家园重任。

 这就是《流浪地球2》的吸引力:颠覆想象,视听盛宴,场景震撼!和强大的中国。

    只是因为173分钟的时长接近3小时太长,故事容量也太大,也是部分观众心理上对本片的观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373914.html

上一篇:除夕逛东湖
下一篇:春节品美食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张晓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