蹋实为人,认真做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ygogo123 热爱生命科学,热爱生活!


  • 江西农业大学,硕士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2 12:5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科学网编辑部 2010-5-21 13:01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2328 人来访过

新年日记 2019-02-12
  二零一九年正月初八,上班第二天。昨日一阵风风火火的拜年热闹气氛之后已正式开始新的一年工作。按照个人习惯,每年都会总结上一年,寄予下一年 ...
(2515)次阅读|(0)个评论
写在2018年的小年 2018-02-09
今日小年,难得清闲。再过六日,无论公历农历都将进入新的一年。 小结鸡年。 一年来,家中平平安安。喜事一件是小儿如同心头的一块巨石顺利落地,欣喜和 ...
(2696)次阅读|(0)个评论
辞2016迎2017 2017-02-03
辞2016迎2017 今天大年初七, 2017 年第一天上班,上午同事间拜年喜气洋洋,其乐融融!按照个人惯例,总要将过去一年之所得所失,所感所闻,诉说一二, ...
(2695)次阅读|(0)个评论
从2014到2015…… 2014-12-31
从 2014 到 2015 ……   2014 即将结束, 2015 就要到来,该说点什么呢? 想来想去,离不开几个词:家庭、事业和社会。 ...
(3378)次阅读|(2)个评论
记我的三十而立 2013-12-3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将迎来我的而立之年。 回首过去,想想现在,展望未来,我试问自己,经济,学业,事业,家庭,你立了吗? 在《开讲啦 ...
(3903)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