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岩石力学与岩层控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ianping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左建平教授课题组

课题组介绍
采矿岩石力学与岩层控制课题组是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左建平教授组建,至今已发展成为20余人的研究团队,在深部煤岩宏细观破坏机理及非线性破坏理论模型、岩层移动类双曲线模型、深部巷道围岩全空间协同控制、多物理场耦合下煤岩细观破坏行为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课题组热情欢迎有志于从事采矿岩石力学与岩层控制相关方向研究的青年学者和学生加入团队。

  •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

    • 工程材料->冶金与矿业->矿山岩体力学与岩层控制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统计信息

已有 9523 人来访过

主要研究方向 2020-03-19
1. 采矿岩石力学 :建立了深部煤岩组合体非线性破坏理论,提出了一个新的岩石微破裂密度不变特征参量; 理论证明了 Hoek-Brown 经验破坏准则 ,找到 ...
(1404)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