菂园紫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qq 章启群随笔、杂文集


  • 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

    • 管理综合->哲学->中国哲学史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9-16 15:19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huanbing 2011-9-30 11:27
最近读您的《新编西方美学史》《中国百年美学史》,帮助很大。问章老师好。假期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03412 人来访过

天高则云淡,曲高则和寡——于民先生学术思想略论 2019-12-05
天高则云淡,曲高则和寡 ——于民学术思想略论   章启群     于民、葛路先生是上世纪80年代北大美学学科中国美学方向的中坚,也是继邓以 ...
(2611)次阅读|(0)个评论
未名湖畔的两位美学老人(旧文一篇) 2017-10-28
未名湖畔的两位美学老人 ——纪念朱光潜宗白华逝世十周年     与友人闲话时,提起了宗白华先生去世时的情境,忽然又想起朱光潜先生。掐指算来, ...
(3255)次阅读|(0)个评论
怎样读《老子》? 2017-02-27
怎样读《老子》?   章启群   《老子》又称《道德经》,全文五千余言,是中国道家和道教首屈一指的经典。《老子》还被翻译成多种文字,是与 ...
(4066)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