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q192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q1926


  • 苏州大学,理学院,教授

    • 数理科学->数学->拓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xiaoyu8 2014-5-24 10:48
恽老师您好,
对于此事一直没发言,本人为一大学青椒。周围带过本科毕业设计的很多人都理解你的苦衷,只是太忙,不愿发言,甚至没有账号。
同情恽老师,不必过多关注相同帐号的多个负面评论。
大部分学生还是好的,不幸的你遇到了极小的那一部分。
退休后多休息休息,祝生活愉快!
不要再上科学网,不要关注评论,有几个很执着的人把对体制或其它事的不满不停的反复的发泄着,影响您自己的心情,不值!
qhao 2014-5-23 19:31
恽教授: 我大致看了你的引起争议的两篇论文。我不想说你和你的学生戈鋆谁对谁错,我只谈谈你两篇论文的问题。你的两篇论文分别是: Xiaole Bai, Ziqiu Yun, Dong Xuan, Biao Chen, Wei Zhao, 2011, Optimal multiple-coverage of sensor networks, INFOCOM, 2011 Proceedings IEEE. link: http://ieeexplore.ieee.org/xpls/abs_all.jsp?arnumber=5935073 . Ziqiu Yun, Jin Teng, Zuoming Yu, Dong Xuan, Biao Chen, and Wei Zhao, 2013, Connected Optimal Two-Coverage of Sensor Networks, IEEE/ACM TRANSACTIONS ON NETWO ... ...
chinayouth 2014-5-23 17:10
教授都退休了,计算机绘图不咋样,连个视频课也难找到,还返聘了。录个完整课程贴网上,大家能看出为人的。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3767 人来访过

恽自求对戈鋆剽窃指控的真相公布 2014-05-23
                        前           言 ...
(47537)次阅读|(404)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