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xjing 中科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科技哲学、环境哲学。


  • 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 管理综合->哲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ss2641347708 2013-10-17 01:16
肖教授:您好!我是偶然在网站上搜索到你的微博的,我有个朋友和另外个人有心电感应,也不知道是不是能说是“心电感应”,他很困惑不知道怎么解决,需求你的咨询和帮助。这是我的联系QQ:2641347708。奇怪的感觉联系后详说。希望您看到后与我联系,非常感谢!
leileiya 2013-9-16 16:21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EDITOR 2007-1-29 18:53
老兄,久仰您大名!我和老段在OXFORD很熟悉。欢迎你多写,我们会为你提供交互友好的博客空间!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78591 人来访过

“生态文明与水资源保护及利用”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3-02-02
党的十八提出,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资源的保护和管理,从而使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了从学理上推进和深化水资源保护与利 ...
(4359)次阅读|(2)个评论
人类可不能成为第二个安泰 2012-12-09
在古希腊神话中,有一个巨人,他的名字叫安泰( Antaeus ), 是海神波塞冬( Poseidon )和地母盖娅 (Gaia) 所生的儿子。凡经过利比亚的过路人,都必 ...
(4325)次阅读|(1)个评论
生态文明视域中科学的自然回归 2012-12-03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教授肖显静)   有人认为,从工业文明到生态文明,是文明形态的改变,需要科学的转向。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不赞同这 ...
(4239)次阅读|(2)个评论
科学例外吗? 2012-03-25
    科学例外吗?     肖显静     有如何对待科学技术决策上,布鲁斯·宾伯和大卫· H ·古 ...
(7257)次阅读|(0)个评论
中国的科学教育何以成为科学主义观念教育 2010-03-20
    中国的科学教育使受教育者对科学产生了什么样的看法呢?通过下面的分析,可以发现,中国的科学教育使受教育者对科学产生了科学主义的看法 ...
(7695)次阅读|(5)个评论
科学实验结果正确性的辩护策略 2010-03-20
我们怎样为实验结果的正确性辩护呢?可采取经下三种策略: 一、理论策略: (1) 现象的理论支持策略。如果某一成熟的理论所预言的现象被 ...
(5183)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