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STATIO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weihan Arid Land Research Center


  • ,博士

    • 地球科学->地理学->土壤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dhffhd 2018-6-11 13:53
您好,怎么才能转发2007年邵明安的老师MICE讲座呢,10年后变成了邵院士,老师的思想值得多多分享
leileiya 2013-10-8 17:17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gaolei 2007-9-26 17:38
哈哈,博客办的不错啊!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93015 人来访过

  • 积分: 89
  • 威望: --
  • 金币: 89
  • 活跃度: 300
  • 好友: --
  • 主题: 1
  • 博文: 17
  • 相册: 1
  • 分享: --
日本七夕 2007-07-07
昨晚,在超市看见挂着花花绿绿的纸条的竹子枝条,没怎么留意。今天早上去电视房的时候,发现也有这么一个竹枝,仔细看了一下,原来花花绿绿的纸条上是写的是美好 ...
(4163)次阅读|(0)个评论
要坚强 2007-07-03
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也没有一帆风顺的过程, 既然决定了, 就要勇敢的承担一切后果, 不管遇到什么, 我要学会坚强。
(4184)次阅读|(2)个评论
研究是怎样一种思路? 2007-06-21
看了几个月的文献,得考虑出个试验计划了。 但是怎样去利用去从文献中得到的信息?是模仿从前的研究,还是排除已做过的研究,思考全新的内容和方法? 从一个简 ...
(4786)次阅读|(4)个评论
今天是父亲节 2007-06-18
(3994)次阅读|(0)个评论
AA制在日本 2007-06-15
出来之前,所里一个老教授说:“日本人很有意思,聚会吃完饭,当面算钱,个人付个人那一份。”当时听起来,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在国内大家肯定是争着请客,当着众 ...
(5528)次阅读|(1)个评论
congratulations 2007-06-14
下午老师来我们实验室,很高兴跟我们讲“i have good news”,我们都能猜个大半,不过老师还是主动跟我们讲了-申请的课题通过了,我们有钱花了 ...
(3727)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