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dong


  • 化学科学->高分子科学->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统计信息

已有 88951 人来访过

向晚归京 2015-08-06
暮光中, 远山如黛,轻雾如岚。隔着车窗,似乎感受到远方的风,轻轻地,轻轻地,带来清凉的、湿润的气息。
(2851)次阅读|(0)个评论
读李白诗 2015-04-19
春夜宴从弟桃花园序 唐.李白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况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 ...
(3088)次阅读|(0)个评论
归来杂感 2015-02-26
二零一五年元月出差山东,乘高铁回京路上,窗外一片薄雾淡云。列车飞驰,我思绪万千。拟小诗一首,纪之。 《归来杂感》 董侠 左手夕阳,右手天涯。 北望帝 ...
(3780)次阅读|(9)个评论
梅花开了 2015-02-04
门前的梅花开了。 朵朵娇艳欲滴。 你是春天的使者,你就是春天! 红花映碧空 窗外春色浓 这就是春天!
(4000)次阅读|(4)个评论
李小文院士怎么了?? 2015-01-10
刚看到《齐鲁晚报》的微博,声称【布鞋院士李小文因病逝世】,不敢相信。不会是假新闻吧?有没有人了解情况?
(4493)次阅读|(3)个评论
辞旧迎新,欢迎2015 2014-12-31
2014年的最后一天, 晨风清冽,雾霾尽散,蓝天再现。 回首2014,感慨颇多。几篇小文,交代了工作。几个学生,代表了成果。几次会议和出访,代表了交流。 努力 ...
(3628)次阅读|(2)个评论
今天是12月12日 2014-12-12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双12 ,同时也是一个准备庆祝的日子,下班吃蛋糕! 一听吃蛋糕,大家的热情特别高,除了组内的弟兄们小伙伴们,还有客座的小朋友,放学后 ...
(3198)次阅读|(0)个评论
从诺贝尔奖想到的 2014-10-09
每年的这个举世兴奋的季节,总有诸多的开心、兴奋、失落、遗憾、起哄、举大旗、站大队等等的各色头脑,你方唱罢我登场。诺贝尔如若在天有灵,不知 他会作何感想 ...
(3706)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