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li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linfang


    • 数理科学->物理学I->光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wenlinfang 2014-7-21 23:49
田老师您好,好久没登陆,今天才看见您发来的链接。时间关系,没来得及仔细拜读,不过,这段话我有点疑问“...光的独立传播定律:......干涉现象表明光的独立传播定律在某些条件下不成立".我理解的独立传播是指两束光离开相遇区域后仍保持各自之前的特性,而与相遇的区域内叠加的效果不矛盾。也许因为我知识有限,理解有不对之处,还请田老师赐教。
tyctyc 2013-8-4 18:04
请博主批评: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31273&do=blog&quickforward=1&id=713935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584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