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jiazh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engjiazhi


  • 四川文理学院,讲师

    • 医学科学->康复医学->康复医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统计信息

已有 3727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博文

  • 分享了一篇博文(2015-10-24 16:30)
    citespace可视化文献分析软件的应用
    韩冬丽
     CiteSpace是美国Drexe1 大学陈超美博士开发的基于JAVA平台的可视化软件,其一般使用步骤为: ①确定一个研究领域; ②收集文献全记录数据; ③选择时间参数、阈值 ...
  • 分享了一个用户(2015-10-24 16:28)
    xuexixia
  • 分享了一篇博文(2015-8-29 10:35)
    肠道菌群是人体内氢气的来源
    赵立平
          针对大家在孙学军教授引导下关于氢气生物学效应和作用机制的热烈讨论,提一点个人的看法。       人体内的氢气是肠 ...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761-409722.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赵立平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 分享了一篇博文(2015-8-29 10:34)
    为什么要警惕肠道“排臭气”?
    赵立平
    为什么要警惕肠道排臭气? 上海交通大学 赵立平       肠道排气俗称“放屁”,其响声和令人掩鼻的臭味是一件令 ...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761-212687.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赵立平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 分享了一篇博文(2015-8-29 10:33)
    肠道菌群:扫描肚子
    赵立平
    2008年3月5日,NATURE CHINA网站对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与兄弟单位合作完成的肠道菌群影响人体代谢的工作做了点评。   全文如下: ...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761-17478.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赵立平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