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yra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syray 享受信仰带来的平静,思考带来的快乐。


  • 中科院地理所,博士

    • 地球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9-16 16:22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outcrop 2010-6-28 13:40
文章都看完了,感觉都挺好的,拜托有空多分享:)
科学网编辑部 2010-5-20 13:57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10312 人来访过

  • 积分: 50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2880
  • 好友: 8
  • 主题: --
  • 博文: 41
  • 相册: 1
  • 分享: --
钱、权、抑或尊重,你的世界什么最重要 2012-05-24
如果得到别人的尊重最重要, 那么我们只要认真的工作,诚实的做人。 抑或,朋友你告诉我。 如果金钱、权力最重要, 那么我们只能就是那只拉磨的驴 ...
(3103)次阅读|(0)个评论
感恩--为托尔斯泰和草婴 2012-05-24
早年对文学名著有些惧怕, 除了自己对文学理解太浅, 还有是学语文的后遗症, 怕语文书上推荐的文学名著都是革命的母亲,和战斗的海燕。   ...
(2800)次阅读|(0)个评论
有关鲁迅的思绪 2011-12-06
再读《纪念刘和珍君》时,颇为震撼。 这篇文章读书的时候背过, 所以很多句子再读起来还是朗朗上口, 但上学的时候,即使老师精讲精讲再精讲, 也 ...
(2979)次阅读|(1)个评论
致所有喜欢研究这件事儿的人 2011-12-02
最近被评职、考核、申请项目、写文章等诸多事情烦扰, 焦虑不安,不能平心静气的工作、生活, 虽然我的信仰告诉我这一切是错的, 因为我在追求自己的 ...
(3513)次阅读|(1)个评论
有关科学意义的思考 2011-12-01
假如没有神灵, 那么科学会给人类带来什么? 科学研究是为了找到规律, 并且可以准确的预知明天。 那么, 如果这个目标实现了 科学已经可以 ...
(4134)次阅读|(8)个评论
Blessings. 2011-11-29
Though I'm full of sins, I need your forgiveness, acceptation, and love. That's what I need to do, too. May God's love full of you and me.
(2996)次阅读|(0)个评论
遥想范进 2011-11-18
  遇到了范进的事儿,才发现自己没有任何资格指责范进。 那原该了某个该批判的体制下的悲剧人物的命运, 现在却被我们前赴后继地继承并实践 ...
(2638)次阅读|(0)个评论
好体制,坏体制 2011-11-09
好体制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摩擦; 坏体制制造人与人之间的摩擦; 管理依然。  
(2515)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