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魔蝎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uistzxd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9-16 17:16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科学网编辑部 2009-12-9 14:53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01476 人来访过

基金中了吗? 2012-07-27
最近见面打招呼或者QQ聊天问的第一句便是“基金中了吗” 几乎接近中国人见面最常问的一句话“你吃过饭了吗”。
(3148)次阅读|(2)个评论
虚弱的科研生命 2012-07-10
感觉自己科研工作开展起来非常不容易,自己克服了很多困难,家庭需要人照顾打理,而我溜号了。实验室的一切资源的使用,都不是自己的,我像个寄生虫。在导师和 ...
(3036)次阅读|(2)个评论

无权查看

试验每天都在紧张的进行着 2012-05-15
试验每天都在紧张的进行着。一旦开始试验,我整个人就很亢奋,虽然每个试验过程是那样的枯燥,重复。每天早出晚归。虽然人很辛苦,心理面觉得比较充实。去食堂 ...
(3143)次阅读|(3)个评论
SCI论文成了职称必需品 2012-05-12
如今SCI论文成了学校职称之必需,如今副高的条件比两年前正高的要求都高,而且还非常严格,相对于学校前两年的宽松条件,现在简直就是严寒的冬天,岗位已经很少 ...
(3910)次阅读|(9)个评论
磨米粉弄的腰酸背痛,满脸粉白 2012-05-12
今天在实验室里把糙米出精,用小的精米机,每次放精米20g。出完精米后,准备磨米粉,年纪大了,站的我腰酸背痛,一身米粉。 呵呵,本来准备今天一天能搞定的, ...
(3323)次阅读|(2)个评论
看看科学网的博文,感觉自己不那么孤独 2012-04-18
虽然我好久不在这里写博文,但是我经常光顾此地。在心里很乱很乱的时候,到了这里便能沉静下来。
(2732)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