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be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orthsnow 希望能贡献一点力量!!!


  • 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教授

    • 生命科学->农学基础与作物学->作物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4-1-3 21:46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leileiya 2013-10-11 08:49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62765 人来访过

植物分子辅助育种的全基因组策略 2012-07-07
刚查到徐老师这篇文献,系统介绍了植物分子辅助育种的全基因组策略, Whole-genome strategies for marker-assisted plant breeding.pdf 保存一下,慢慢学习。
(4713)次阅读|(0)个评论
植物分子育种会成为植物育种主流方法 2012-07-07
徐云碧、黎志康和Thomson MJ最新发表在Mol Breeding (2012) 29:831–832的题目为《Molecular breeding in plants: moving into the mainstream》的文章提出上述 ...
(4336)次阅读|(0)个评论
不同的精细定位方法——用哪种好呢? 2012-06-25
    现在关于水稻的精细定位报道如火如荼,基于BSA方法和回交导入系这2种精细定位方法也都取得成功。1.基于SSR标记和回交导入系群体的QTL定位方 ...
(5527)次阅读|(3)个评论
引种资源数量少是造成美国大豆遗传基础狭窄的主要原因 2012-05-06
虽然这是一篇2006年发表在PNAS上的文章,比较早,但是该文在基因水平上分析了美国大豆遗传基础狭窄的主要原因,对美国大豆育种和理论研究都有意义,值得借鉴。该 ...
(4802)次阅读|(1)个评论
水稻单片段代换系的穗数动态分析 2012-05-02
第一篇描述水稻单片段代换系的穗数加性和显性动态分析报道,发表于TAG,对大豆的单片段分析有借鉴意义。参考一下。 Dynamic analysis of QTLs on tiller number ...
(4403)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