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lisucce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vlisuccess


  •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系

    • 地球科学->大气科学->云雾物理化学与人工影响天气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shenlu 2016-7-14 21:44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8450-803272.html
leileiya 2013-10-13 17:5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4-3 17:58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5421 人来访过

  • 积分: 55
  • 威望: --
  • 金币: 53
  • 活跃度: 19260
  • 好友: 50
  • 主题: --
  • 博文: 9
  • 相册: 1
  • 分享: 2
总个结~ 2013-01-29
上次暑假写的,这次转眼就到寒假了,阿门,时不我待 这半学期好歹做个总结:了解了资料同化,转通了WRF,做了雷达资料反演,下载了几十G的论文,看没看的自己撒 ...
(2956)次阅读|(1)个评论
为什么北京的风如此之大? 2012-10-16
坐在屋里像春天,走出门像冬天,这大风吹的,头晕脑胀,毫无发型,全身还冷冰冰,这风是把冬天给吹来了么? 飞雪连天射白鹿,冬天来了穿秋裤! 突然 ...
(3130)次阅读|(0)个评论
data assimilation(1) 2012-03-26
1、   同化:把各种时空上不规则的零散分布的观测融合到基于物理规律的模式当中。 2、   集合卡尔曼滤波的主要优点是利用一个随天 ...
(6040)次阅读|(0)个评论

无权查看

无权查看

10.6 今天几件事 2011-10-07
     今天的微博,几乎全部被乔布斯去逝的消息所覆盖。但与此同时,南京钢铁厂铁水外溢致11人死亡1人失踪,微博上却鲜有人关注。同样是人, ...
(2932)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