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ying7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ing77


  • 工程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2 16:24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1997 人来访过

文献主题词标引规则 GB/T3860-2009 2013-05-20
本标准适用于文献审读、主题分析以及依据各种主题词进行文献主题受控标引的原则、方法,可作为标引人员分析文献主题和确定主题概念以及选作主题词的指导。
(4986)次阅读|(0)个评论
偶的新书———工业集聚区循环经济标准化及应用研究 2013-05-20
(3337)次阅读|(0)个评论
新的起点 2013-05-20
两年的博后生活终于结束了,感谢师长、领导、朋友的帮助。 新的起点,又是一个新的研究方向,亚历山大。
(2792)次阅读|(0)个评论
呵呵,参加最高级别的会议,学习! 2012-10-31
(3151)次阅读|(1)个评论
标准化推进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研究 2012-09-13
刘颖 1,2 顾长青 1 汪东华 1* ( 1 江苏省标准化研究院; 2 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本文公开发表于《中国标准化》2012年第 ...
(4519)次阅读|(0)个评论
无奈的选择!企业博后伤不起! 2012-05-18
    来一事业单位做企业博后一年了,心中的感慨万番,总而言之,伤不起!奉劝各位博友,为了挣钱和技术可以选择去正儿八经的企业做博后,为了学 ...
(8702)次阅读|(7)个评论
化学工业园区循环经济标准体系构建研究 2012-01-17
本文公开发表于《中国标准化》2012年第1期 摘要 :构建化学工业园区循环经济标准体系是发展绿色化工的基础性和统领性工作,对于化工产业的发展和循环经济标 ...
(4074)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