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的学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guowei58 倘能生存,我仍要学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讲师

    • 管理综合->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系统工程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统计信息

已有 49297 人来访过

[转载]介科学:探索介尺度共性原理 2019-03-25
 作者:李静海等 来源:《国家科学评论》 发布时间:2017/9/19 13:34:45 介科学:探索介尺度共性原理   当我们研究科学、工程和 ...
(2739)次阅读|(0)个评论
那些学术“大家”走了~~ 2013-07-09
把前年写的日志又翻了出来,感觉思想没有太多进步,为何?莫不是学术大家的影响力太高了~~~ 最近,很多学术界的'大家'都走了……心中不免有些难受! ...
(4435)次阅读|(0)个评论
Netlogo的运用1——基于元胞自动机的行业危机扩散博弈分析 2012-09-06
    两年前,刚刚接触Netlogo仿真平台,感觉程序如此简单、精炼,但仿真效果却大为惊人!!!对于只能简单“看图说话”的我而言,无疑是找 ...
(8222)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xiangyuan 2015-6-28 11:44
你好!我来自华农,最近在赶一个创新网络方面的仿真设计,由于时间紧张,而我刚刚接触netlogo,不太会编程,能否将你《产学研合作创新网络规模、连接机制与创新绩效的关系研究》这篇论文的netlogo程序发至我的邮箱1517674224@qq.com,以供学习,非常感谢!
gelinggeling88 2013-4-2 22:04
您好,我来自北航,专业方向是知识管理,毕业设计是知识地图。所以非常想拜读一下您的作品——知识整合的可视化研究。不胜感激。可以发至我的邮箱 635507188@qq.com吗?非常感谢!!
陈安博士 2011-2-14 18:09
对了,小刘你好,你们有面临毕业的硕士生愿意申请国家留学基金来欧洲读博士的吗?或者博士生申请出来待一段时间的,如果有兴趣,可以考虑一下,我愿意给帮忙提供一个接收的地方。
查看全部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