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engx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dengxin


  • 东华大学,教授

    • 7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idengxin 2014-6-7 12:14
关于江苏省作文材料如下:有人说,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只有青春是不朽的;也有人说,年轻人不相信有朝一日会老去。这种想法是天真的,我们自欺欺人地认为会有像自然一样不朽的信念。阅读材料,自选角度,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写一篇不少于800字文章。
大家评评,其提倡神马理念呢
lidengxin 2014-4-20 10:30
今天遇到一个事情,心里觉着不是滋味。刚要上公交车,遇到一位80岁左右的老人下车,他动作很慢,下来后有很买的才能离开汽车车门,我自豪耐心等他安全离开后再上车。这时他的老伴说他,你表啊,快点离开,让别人上车啊。怎么着都觉得有好多事情值得回味。大家怎嘛想的,我为啥心里感觉不是滋味?
科学网编辑部 2010-12-24 16:58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2473 人来访过

  • 积分: 51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7080
  • 好友: 13
  • 主题: --
  • 博文: 8
  • 相册: --
  • 分享: 6
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疑问 2018-09-14
 我今年申请的三个专家都人为有创新,为什么不能给一个非共识项目?
(2034)次阅读|(2)个评论
uygiky 2018-09-14
 ukiuy
(2006)次阅读|(0)个评论
高校真的最后也变成了不是净土? 2018-07-27
 我天真的认为高校是净土,可是最近出现的一系列的事情,又改变了我的认识。唉!真希望高校出现的不道德现象是个案。
(2253)次阅读|(2)个评论
江苏今年高考作文材料我感觉从理念上不对:应该教育年轻人有理念 2014-06-07
江苏高考作文材料如下:有人说,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只有青春是不朽的;也有人说,年轻人不相信有朝一日会老去。这种想法是天真的,我们自欺欺人地认为会有像自 ...
(2686)次阅读|(2)个评论
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问题 2014-04-29
我申请的联合基金,要求填E04,我填的e042---,说是不可以,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一般要求申请代码要准确,应该我的更符合才对啊
(2888)次阅读|(3)个评论
研究生招生奇怪招生方法 2014-04-08
老师,您好!非常抱歉打扰您,也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心情。我是一名考生的家长,对于东华大学环境学院复试中的一些问题,存在两点疑问: 1、在公布复试成绩的 ...
(3396)次阅读|(3)个评论
大家讨论关于研究生招生 2014-04-07
一封家长来信: 老师,您好!非常抱歉打扰您,也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心情。我是一名考生的家长,对于东华大学环境学院复试中的一些问题,存在两点疑问: 1、在 ...
(2517)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