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mtj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fmtju


  •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

    • 数理科学->力学->流体力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1 06:26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3-27 09:37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4371 人来访过

谈谈流体中微粒的“功”与“过” 2013-12-29
谈谈流体中微粒的功与过.pdf 本文介绍了流体中的微小颗粒对人类健康和工程技术的影响,同时介绍了利用流体中的微小颗粒增强混合,加快反应速度,提高传热 ...
(3547)次阅读|(1)个评论
从“野渡无人舟自横”引出的一段跨学科合作的佳话 2013-04-06
1  引言         1997年天津《今晚报》副刊刊登了博导征文启事,天津大学力学系王振东教授以“野渡无人 ...
(4059)次阅读|(0)个评论
无尽的思念——纪念恩师舒玮先生诞辰八十周年 2013-03-03
引言 舒玮 ( 1932.5-2007.1 ),实验流体力学家。 1932 年 5 月 16 日出生于云南省鹤庆县, 1953 年从云南大学土木系毕业后到天津大 ...
(9929)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