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n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enan

统计信息

已有 84949 人来访过

我在卫星地图上在巫山县发现一个疑似陨石坑地貌 2018-10-29
  我在卫星地图上在巫山县发现一个疑似陨石坑地貌        今年9月中旬,部门组织去神农架景区游玩,去看了神农架景区好几个地方 ...
(5680)次阅读|(2)个评论
神农架印象:花之绚 2018-09-21
 上周部门组织出游活动,去了神农架,游了4天,去景点时大多有云雾,就拍了些花,全用微距,色彩绚丽,分享于此。
(3182)次阅读|(3)个评论
介绍一个生成密码的方法 2013-04-12
此文是对 闵应骅 (你用户密码而烦恼吗?)一文的评论,写完后觉得可单独成为一片博文,以此文与科学网同仁共享! 为密码问题,我也很烦,因为公司规定每 ...
(5761)次阅读|(0)个评论
在飞机上看到的“佛光” 2012-08-26
  昨天早上坐在回上海的飞机(FM858)上,早7点多醒来在窗边看着外部的风景,外边几乎全是云层,突然看到下边的景象,惊呆了,我在飞机看到了传说的“佛光 ...
(14893)次阅读|(18)个评论
花(拍于芝加哥植物园) 2012-06-09
花1 花2 花3 花4 花5 花6 花7 花8 花9 花10 花11 花12 花13 花14 花15 花16 花17 花1 ...
(5535)次阅读|(8)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 信息科学->电子学与信息系统->电路与系统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DASHWOOD 2017-9-26 21:44
您好!我是路人丙。我在下载您分享的高等数学讲义,提示无法获取该附件。请问您能够发给我一份吗?谢谢!
leileiya 2013-10-11 07:38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zhaoyan2012 2012-7-23 00:23
赏心悦目!谢谢摄影师。
查看全部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