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1415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314159


  •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硕士

    • 生命科学->遗传学与生物信息学->生物信息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 无权查看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michaeltmp12 2016-9-18 13:32
你好!我因为课题需要用到GenSel,但是找遍了也找不到软件下载地址,请问你有这个软件吗?我的邮箱是michaeltmp12@163.com。可以给我发一下吗?谢谢
wangpanqiao 2015-9-16 09:48
吴师姐,你好!
   我是河南农大研二的学生王攀桥,如果方便想加你为QQ好友。我的Q963786304。有一些关联分析的问题想请教你。谢谢!
科学网编辑部 2010-6-21 11:03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4675 人来访过

招聘!生物信息工程师 2021-08-04
薪资待遇:面议;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 北京昌平区或者南京栖霞区 岗位职责: 1. 生物信息分析流程的开发、升级和维护; 2. 数据 ...
(628)次阅读|(0)个评论
微信订阅号推荐-测序微讲堂 2017-02-13
      小编在测序领域也有约4年工作经验了,先后主编了《重测序技术一本通》、《高通量测序与大数据分析》。为更好的将自己所积累的经验传播 ...
(3235)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