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hui9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shui99


  •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研究员

    • 管理综合->工商管理->创新管理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wyc 2021-5-10 12:25
创新管理的内涵能给大家科普一下吗?谢谢!
bjpucpnet 2014-5-1 19:17
在职博士并非怪胎,而是历史现象。 保证质量关键在于时间,不一定要辞职读,全脱产攻读亦可。
theycallmeling 2014-4-6 19:48
敬爱的研究人员:您好。我们是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TRUST项目的小组成员,正在进行一项数字环境下学术研究与交流中的信任问题研究,该项目由信息科学领域专家Dave Nicholas主持,英国、美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研究人员共同参与。由于缺少中国研究者的数据支持,恳请您百忙之中抽出10-15分钟,帮我们填写一份问卷 http://www.sojump.com/jq/3144034.aspx 有关本项目(由阿尔弗雷德・P.斯隆基金赞助)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我们的网站 http://cics.cci.utk.edu/cicsprojects/Sloan 或 http://ciber-research.eu. 对您的大力协作再次 ... ...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7124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