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fish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oldenfisher


  • NUDT,副教授

    • 数理科学->物理学I->原子和分子物理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科学网编辑部 2010-4-30 13:28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0634 人来访过

原子与分子物理课题组--课题组网页 2014-01-12
费了好大的劲,终于建立了课题组网页。我们学校要想有一个独立的展示自身的平台还真是难。 不多说了,我们原子与分子物理课题组的网页如下: ampg.nudt.edu.c ...
(5382)次阅读|(4)个评论
quantum nuclear effects on the structure of compressed ice 2014-01-01
离子的量子效应在含氢的材料中会带来许多我们没有认识到的物理效应。比如,长期以来,对于冰的高压相的研究,实验和理论存在巨大差异。尤其是对30GPa-100GPa附 ...
(2962)次阅读|(0)个评论
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公示 2013-12-29
地址: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lpj/yblwpm/ybdtxx/278045.shtml 好像在小木虫上争议不少。
(2902)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